現在很多人都在提LINE@生活圈,但你知道他到底怎麼使用嗎?

 

lineat-poster-zh-tw_1-noid_4  

 

現在在台灣,有智慧型手機的人,已經超過九成都在使用 LINE ,而且年齡層還從年輕人到長輩們都會使用,

而大家又早已被 LINE 養成習慣,只要 LINE 上出現一個紅色小數字,就會手癢癢的去把他打開!

  

LINE這個成功的App,讓每個使用者沉迷,並且幾乎每天都必須使用,

這樣大的流量與使用率,讓LINE開始開發各式不同的商品供民眾選擇,也提供企業許多的行銷機會,

沒錯!已經從個人與朋友間連結的工具,跳脫成為了企業也可以使用的行銷工具,也就是LINE@生活圈誕生了!

 

1423835664_918

 

但行銷的工具百百種,你知道在行銷手法上他跟臉書有什麼不同嗎?

想要跟上別人的步伐,你現在如果還不快了解,小心錯過這個龐大的商機啊!

行動載具的普及化,LINE@生活圈讓企業和消費者的距離又更加地拉近了,而現在已經有許多的課程在教大家怎麼操作~

小編我有找到一個影片,給大家參考看看,LINE@生活圈的真面目~!

現在也已經有許多的課程在教大家怎麼操作~看這商機有多夯啊!

點擊以下連結看影片~有興趣也可以報名參加講座喔!!

 

【貓頭鷹全網學堂】商業化必學《LINE@生活圈》

 

LINE@生活圈介紹影片與台中場講座 --

http://goo.gl/forms/ze6O3ABTHR

 

LINE@生活圈介紹影片與台北場講座 --

http://goo.gl/forms/W91Al9ZsCV

arrow
arrow

    CaptainO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