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貓頭鷹博士數位學堂】LINE@生活圈 店大賺大錢篇

c.png

活動通報名網址:https://goo.gl/Mw5gQz

廣告圖.png

怎樣暴增有效LINE@好友提高留存率呢?
怎樣善用LINE@發掘新顧客找回老顧客倍增商機呢?
我們知道各位開店大大的問題,貓頭鷹博士專業LINE官方訓練數位行銷講師協助開店創業的店長大大實戰操作解說,想業績翻倍趁現在!
協助您從最基本操作到進階實際開辦及執行,帶領您一同體驗LINE@生活圈的無限商機!
若您錯過之前的,這次千萬要把握機會!

taipei.png

【授課地點】台北/台中/高雄
【授課時間】詳細時間請上活動通 Accupass報名系統~

10人以上歡迎包班,#企業內訓 專線:04-2262-9588 王先生

【講師簡介】陳政良 老師

13124678_10204825076781481_3305389048632348149_n.jpg

原本從事電腦補教訓練中心班主任,在補教任職期間常常看到業務招生的手法仍然使用傳統式行銷,諸如印製課程宣傳單、電話訪問、展覽招生等,但此手法效果有限且逐年下滑,因此自2006年起我便開始規劃採取網路行銷的方式進行招生業務,初期是使用YAHOO奇摩知識家以及部落格技術教學文方式,隨著科技及網路技術的進步,逐漸加入了Facebook、Youtube以及LINE生活圈等社群平台,效果明顯比傳統式行銷來的高許多倍。
2012年偶然地在授課過程中接下了台中市電子街商圈的職務,負責商圈行銷推廣,也意外地踏上了網路行銷之路。
目前現職擔任Elites Creative Media 群英創意媒體行銷顧問、伊達康策略行銷行銷顧問、萬代福影城行銷顧問以及太平洋教育聯盟網路行銷專任講師等職務,這本書主要是希望藉由簡單白話的敘述方式,讓大家可以有網路行銷的基礎概念及創意想法,讓閱讀者都能輕鬆操作網路行銷。
如果大家對於行銷上有任何問題,也歡迎可以來信與我聯繫討論喔!

◎講師合作廠商:

現職圖片.png

#貓頭鷹博士 #數位學堂 #關鍵字 #社群媒體 #網路行銷 #drowl #ecourses #數位行銷 #socialmedia #流量 #SEO #增加曝光 #O2O #電商 #社群 #台北 #陳政良 #童上瑋 #陳家文 #drowlecourses

arrow
arrow

    CaptainO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