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簡單四個字!「指尖商機」!

現在已經不像以前大家都使用電腦在搜尋資料,而是進入了多螢幕併用的時代,

怎麼說呢?

現在人手一機,甚至是平板,大家使用各種行動載具的使用率已經比電腦還高了!

圖片1  

 

這代表著我們如果想要跟消費者保持良好的訊息露出方式,就必須好好思考...

你們家的網站如果用行動載具搜尋的時候,會不會都擠在一起讓消費者懶得花時間找出自己要的資訊?

如果你有這種問題,代表的是你使用的是舊版的網頁設計方式,他可以讓你的網站在電腦上正常顯示

 電腦版

1  

 

但是換成平板或手機看時,格式常常會跑掉,甚至需要滑來滑去花時間找資訊

2  

3  

 

我們必須掌握「8秒3點」的關鍵時刻,這是網路族耐心的容忍極限,

如果網頁未在8秒內下載完畢,滑鼠點3下還找不到自己要的內容,就會失去耐心!

甚至現在如果你還不使用自適應網站技術設計網站的話,你的網站搜尋排名會下降,甚至排到第三頁以後

這是因為最近Google訂定了一個規則,如果網站設計沒有使用這個系統去設計的話,

代表對使用行動載具的使用者不友善,將會導致自己網站的搜尋排名下降

以下是考銓文教使用自適應網站技術架設網站後的網頁

自適應技術 - 電腦版

1  

 

自適應技術 - 平板電腦

2  

 

自適應技術 - 手機版

3  4  

 

所以如果你有這個問題--「我的網站在搜尋時都找不太到,是因為什麼呢?」

這篇文章應該相信可以幫你解惑了!

 

當然,如果你們公司甚至連網站都沒有,記得!自適應網站系統(三合一網站)才是設計網頁的好選擇啊!

祝大家生意興隆囉~

 

附上測試連結~大家可以看看自家網站在各種裝置上顯示的方式唷!

http://data.rwdcms.com/rwdtester/

arrow
arrow

    CaptainO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